close
 
太忙的生活讓人很浮躁、就連脾氣都變得很暴躁。
我按著我的情緒...............................................................
 
一到辦公室馬上被叫去交代換工作內容,
「一年有四個月妳就是幫蔡先生做事,因為蔡先生那邊忙的時候就是那四個月。」
「其餘的時間妳就去幫薪資收件或是秀華那邊。」
「現在到年底薪資那邊比較忙,妳先去幫忙薪資收件。」
.......................................................................................
..................................................................................................
聽起來似乎很合理!
那我想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休息一下?!!
 
蔡先生忙的時候,我幫蔡先生,沒問題。
蔡先生請假,我一個人趕得氣喘吁吁也沒有關係,
現在可以比較輕鬆了,就連蔡先生都可以喘一口氣、休息休息~~
我要調去幫薪資收件!............就因為她們比較忙!
 
於是,開始收件,同時等待忙碌高峰期的來臨。
 
哪邊忙,作哪邊......聽起來都很合理!
但是他們都有淡季可以休息一下,我呢?!
我領的是以前1/4的薪水,也可能只是他們1/4的薪水 (或者更低) ,
但是,我到底為何要做這麼多的事情?!而且還不能喘口氣?!!
 
 
 
真的一肚子氣~~~
尤其是對我自己火到爆!!
要不是為了爭一口氣,我絕對不會撐在這裡!
我一定要再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