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

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

當然也就沒有什麼好報

 

每次請假回去上班後的第一天

信箱裡絕對起碼有50封以上的信件等著我

幾乎沒有什麼同事打屁的信件

每一封信都是要被等著處理的信件

我才請一天假ㄟ……有必要這樣嗎?!

為什麼不能放我ㄧ馬?!

今天……70幾封!

從一早到下班,沒停過,拼命地做~~也還是沒有做完!

下班後的捷運上,我想著……

我要是想請個幾天長假,信箱應該會爆掉,

老闆應該不會准假,我硬是要請的話,就應該要填離職單才行!

 

事情明明就已經多到堆成跟一座山一樣高

同事也偷偷摸摸地來幫我做

結果

董事長

今天

還送我一個愛問問題的客戶

莫名奇妙我又多了一個客戶

不知不覺我又多了很多案子

 

 

老闆

其實如果你開除我

我比誰都開心ㄟ

 

 

發毒誓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