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裡
就是會有很無聊的陌生人來裝熟............
重點是
不知道要尊重別人、不知道要節制!
 
真想大喊:
你說的那些,到底關我屁事呢?!
我拜託你......有多遠就請你滾多遠!!
不要再來煩我!
我的手機不是給你亂打的!
 
 
礙於我是唸過小學的人......
我只能說:
ㄜ......那你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講嗎?
請你講重點!沒重要的事。
我沒有空......我還要去唸書......
 
最無奈的是,我這樣耐著性子說完,
他還是在電話那頭給我聊東聊西,只差沒跟我談天說地!
我差一點就快把小學學到的禮貌給用光了!
 
 
 
我給你千拜託萬拜託
有多遠~~~~~~~~~~~~~~~~~~~~~~~~~~~~~~~~~~~~~~~~~~~~~~~~~~~~~~~~~~~~~~~~~~~~~
就真的給我滾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