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考完第一科......連寫兩小時............
忘記帶手錶,不知道時間是不是要到了,
打了第二節鐘響之後,整個人都很緊張!我才寫到第二大題的第二小子題......
有些地方還是寫得不夠詳細!很後悔我都一直"抱書睡"。
 
交卷完,騎機車回家,
ㄜ......我的右手軸"筋"超痛,整個人頭很暈、喉頭傳來做噁的感覺......
怎麼騎到家,搞不清楚!腦子一直想剛剛第三大題寫得很爛。
期中考怎麼這麼恐怖?!這......才第一科捏..............我的頭好暈喔!想吐~~
 
 
我不要拿著答案紙後悔~~
 
還有很多很多努力空間!!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