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March 25, 2006.) 終於去誠品書店信義旗鑑店盡情地遊逛……

「逛書店」……對現在的我而言,還真是一種過分奢侈的享受!

但是……我還是都會忤逆著良心……拿時間去書店裡任意揮霍………

希望不會遭到報應ㄚ………………

 

我去書店的心情~~就像是穆斯林都會想要去麥加朝拜~~~~

只是頻率不太一樣而已~~他們終其一生起碼一定要去麥加朝拜一次……

我呢……起碼兩個星期一定要去走動一次………

有時也像是發了瘋似的……把書店當作自家的【灶咖】~~~~~~~!!

如果你在書店裡遇到我~~~~~~~~~~~~~~可以不要叫我嗎?!!

你知道的……朝聖的人總是帶著一顆神聖的心………就別打攪我了吧!

 

 

「逛街」………總要買個小東西才有感覺在逛街吧!!

…………前兩天已經買了《大崩壞》,還沒看完,先忍忍!

……March 25, 2006.~~買了第二台咖啡機~~~虹吸式的~~~~~~~~

紙袋太大了……回家被發現的話肯定又要被唸到臭頭……………

誰叫我太愛買了………最先是愛喝果汁,所以買果汁機!

剛愛上喝咖啡時,就跑去買一台義式咖啡機,

學做西點、蛋糕時,我就買一台烤箱跟一堆武器…………

買買買……買到我媽快要翻臉了!!

一開門,看見媽正坐在客廳裡低頭看東西…………

假裝正經………一副若無其事地趕快走回房間…………

呼呼…………好險好險………………

 

 

今天~~~~麻吉們說要去costco買牛排來我家弄個小聚會~~

美國牛排、義大利微甜的紅酒、蚵蠣蘑菇濃湯…………

外加天使蛋糕配上用我新買的虹吸式咖啡機煮的咖啡…………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今天……寵壞味蕾了!

 

立樑和佰鈴要先回家時……我還調皮地裝醉………拉著他們………

Sonya腳步不穩、噥噥地說著:………………………

「嗯不要走ㄚ……~~~~~我們喝~~今天~~不醉~~~~不歸ㄚ~~」!

哈哈……大家被我的樣子弄得哈哈大笑……………

立樑說:「最好是剛剛的咖啡裡面也有酒啦」!

佰鈴說:「……妳喝妳喝~~~~」!

其他人……………都在忙著笑捏…………呵呵~~~~~~~~~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呼呼~~~~~~~

 

Sonya噥噥地說:「還要一杯咖啡嗎?……不醉不歸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