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事生產已經好一段時日了,一直這樣坐吃山空也不是辦法!

最初設立的底線是七月底……It’s just around the street corner

當你有個目標時,你會發現時間就像是百米冠軍一樣地讓你追不上!

我把月曆當日曆一樣地翻著………

 

Sonya is yelling out loud:OH~~~~~~~~~my OL Day is approaching!!

 

前一陣子,以前公司主管打電話給我問我啥時考完。

前兩天,以前公司同事貝克(已跳槽至別的公司工作)msn上也問我~~

……………………「想找工作了嗎?」……………………

貝克說他們公司在大陸崑山要擴廠……問我要不要去……最快六月成行……

兩個月可以放假回台灣一次、一年六張機票、滿一年送兩張、薪水……

哎呀……………………………先謝謝你們對我工作態度的肯定呀!

但是……………………………我就要離開這塊土地了嗎?!

難道……………………………大陸是最佳選擇?!

 

 

想想…………我好像也沒有什麼藉口可以讓自己不去!

單身的一個人、沒有任何包袱,「我」~~似乎已經是最佳人選了,不是嗎?!

如果真的沒考上,那就對自己狠心一點好了!!

總不能感情空白、沒書唸,然後工作還不認真吧!

那是不是太浪費人生了?!起碼也該認真工作,學點東西吧~~

狠一點……………………………………………………

一年當兩年賺,熬個兩年~~~~起碼也有一點點房子的頭期款吧!

只是……………………………我拿著青春去換錢!!

有一點苦情~~~~~~~~~~想到就覺得有點寂寞~~

………………………………………………………比現在還寂寞的寂寞!!

 

 

 

ps. 此文同時發表於【Sonya塗鴉本之二】at PCHo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ochi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