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時分………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大概是今晚咖啡裡的酒精作祟吧!……………………

我竟然在大半夜作著我的白日夢……………………夢啊夢……

 

 

 

我竟然很有勇氣地作著我的白日夢說:…………

 

「想談戀愛的時候…………記得要通知我………我想拿號碼牌…………」!

 

 

 

可惜…………………………………

我拿到的是一百多號了………

~~~~~~~~~~~~~~~~~~~~~~~~~~~~~~~~

水果日報的星座分析要我做出決定………………

我很豬頭,有勇無謀………………………………

下場不是「不理想」………………而是「很慘」!!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