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不是個「迷信」的人……………

我的家人拿香拜拜…………人們說那是道教。

唸過兩個天主教學校…………我修聖經文學課程。

可是我個人倒是沒有什麼信仰………

 

彌頓說:「沒有信仰的人如同盲人」。

盧梭說:「沒有信仰,就沒有真正的美德」。

穆罕默德說:……………………………………………

「有兩件事情是我最憎恨的:『沒有信仰的博學多才與充滿信仰的愚昧無知』」。

看來,我並不是穆罕默德分類裡那些被他憎恨的人!

儘管………我是瞎的……我是沒有真正的美德………

穆罕默德還是愛我的……………謝啦~~謝謝穆罕默德的珍愛!!

 

 

為什麼說我不迷信呢?

這應該都要歸功於那些眾神們的業績表現……………

從小到大,看著那些人們跟他們的神……要什麼、沒什麼……………

Sonya大叫:「為神的~~~~~祢們讓人很失望耶!」……

我沒有看到週遭的人發財、也沒看見隔壁的阿花婚姻幸福、

倒是每天都聽到有阿貓殺了阿狗…………………

不然就是有狗官拿著人民白花花的銀兩當作是無主物~~盡情占有……

這個社會動盪、昏暗不明的混屯時代………………

昨夜裡大雨的聲響……已足以讓我懷疑「世界末日是不是來了?」……

倒底是神太忙…………………還是我們的聲音太小??

不然怎麼會這樣呢?……………………………………

於是,我總相信……還是努力靠自己………應該比較實際一點!

 

說我不迷信……………可是……我看星座運勢過日子!!

其實我對星座沒有什麼研究。

很多人為了更瞭解另一半而研究星座,也有人是為了瞭解自己。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想要瞭解對方,不去相處、不去關心對方,但是卻去專研一本書!

想要瞭解自己,不跟自己對話,不記錄自己的心境過程…………

不管想瞭解誰,卻都去研究別人腦子裡擠出來的一堆文字?!!

每天都看報紙的我……每天都好奇地研究著水果的星座運勢分析……

尤其是水果日報每週五的「12星座下週塔羅運勢」!

我總想知道它的準確性有多高………………

最先是它說我下週有工作運;沒錯,以前主管寫信、打電話給我。

上次,它說我下週會生病;後來我就真的破嘴一周。

……………………………………………………

漸漸地……………………………………………………

開始過著「看12星座運勢過日子」的生活…………………

 

 

 

今天

它說我下週……………..

 

沒有感情的人,雖然想要談戀愛卻不敢付出情感。

 

你要勇敢的做出決定,事情才會有正面的發展。

 

 

 

 

 

well........

Who can tell me what I should do…………………

 

 

 

ps.此文同時發佈於【Sonya塗鴉本之二】at PCHo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ochi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