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

今天…...竟羨慕起別人的幸福!!

就像是一個孩子……羨慕別的小朋友手中握有的糖果……

 

看到已婚朋友的景況……我會覺得「還好還好……我是單身」,

看到那些年紀輕輕就結婚的人……我會想「他們想清楚了嗎?」,

不熟的朋友要結婚了……我大多只有一個「喔」,

可是今天跟自己很久很久都沒有聯絡的麻吉(小毛)聊天……

她最近結婚了……也懷孕了……

聽著她敘述著一些情形…………………

心裡竟然有股強烈羨慕別人幸福的感覺…………!!

當然也是一種感動啦……聽著自己的麻吉敘說著她的幸福……

天ㄚ…………………我的龍眼先生呢??

我想要他變成龍眼先生的……似乎不太可能,唉~~~~夢夢夢~~

我不要他變成龍眼先生的………卻又在那邊鬼吼鬼叫~~~~

 

 

是不是最近太多有關【結婚】的話題呢?!!

不然怎麼突然地對這個話題………這麼這麼這麼地有感觸呢?

 

Sonya大叫:「地球人們……你們全都只在忙著結婚這一檔事情嗎?」!

 

我承認………

以女人年齡而言~~我已經走到【適婚】的關口……………

彷彿我要是一不注意,「馬上」就要通過這個關口……

(畢竟這只是一個關口……不是一條綿延的長城……………)

走向關口的那一邊~~~~

一個幽暗集中營…………only serve for unmarried female

總有一些不體恤的人們………總是叨叨絮絮地問著………

「怎麼還不結婚呀?」

「什麼時候結婚ㄚ?」

「什麼時候請我們吃喜酒?」

「我們要吃妳的喜餅喔!」

「什麼時候給我們抱孫侄啊!」

「那ㄟ一直在唸書咧!還不結婚!」

「都幾歲了!還不趕快找個人嫁了!」

「別唸了啦!快點找個人嫁了,趁年輕一點生個孩子,以後比較輕鬆啊!」

「還不結婚,妳以後要一個人過生活喔!」

「不趕快結婚生個孩子,就要變成高齡產婦了耶!」

.

.

.

.

.

.

~~~~~~~~~~~~~~~~~~~~~~~SHUT UP!你們夠了喔!!

我八字還沒有一撇…………………………………………

 

可以換個話題嗎?

世界展望會如何?

好想去當義工喔……………

想去這個地球黑暗的那一端…………去看這個世界………

 

 

 

ps.此文同時發表於【Sonya塗鴉本之二】at PCHo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ochi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