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瘋了!

不然我怎麼會昨天很晚睡又答應麻吉在颱風天裡去海邊烤肉!!

哇喜笑ㄟ......

 

 

早上鬧鐘一響......心裡不禁暗暗咒罵自己......

一路上搖搖晃晃~~也把我的下床氣搖到那遙遠的外婆橋去了!

雖是全程山路......還好麻吉「咖去就妹」,一個小時就到了福隆‧

 

等大家吃完難以下嚥的便當後,便開始搭營......

『威~~今天是颱風天ㄟ!!風給我這樣呼呼地吹.......

我們是要怎樣搭帳棚??!!別鬧囉!給我認真點!!』

這裡搬搬、那裡弄弄,也算是有像樣地搭起帳棚,只是好像不怎麼牢固!

 

趁著天氣尚可,大家吆喝一起前去逛園區,

我們三個人卻在一陣小雨過後決定脫隊先行回到營地玩牌‧

想要抵達營地,先要走上一段完全沒有遮蔭的路程,

脫隊時小雨已停,可是回程路上卻下著不小的颱風雨,

想要在大樹的樹蔭下躲雨,視線所及卻都是小樹揑~

不小的雨勢加上颱風天的風~雨根本就是斜斜地打在身上,

就算有大大的樹蔭,應該也是註定無法逃過這場小小的大雨!

濕掉牛仔褲的我乾脆豁出去吆喝著麻吉們一起大雨裡面狂奔!

其實淋起來,心裡還蠻爽的~~!!

有多久了我們不曾放縱自己?總是照著「常理」過活著......

爽的不是淋雨......爽的是『我在正規的常理外繼續活著』!!

『你別說我是瘋子~~只因為你看到我在雨中狂奔,

你不必一定要我撐傘,更別說我會感冒,

因為我很好、開心地在雨中跑著......簡單說就是一個爽字!!』

至於帳棚「不牢固」~~在下午一陣強風過後得到驗證!

於是只好摸著鼻子繼續在強風中重建家園!

 

在一陣撲克牌局中廝殺後,大伙開始烤肉~~

三人行必有我師,更何況現在可是很大一群人......

成圈席地而坐,給我認真伸出手來、嘴裡喊著數字,

便能謀害你的下家,讓他(她)有喝不完的啤酒~~

不知道是我上家衰、還是我的運氣好,偏偏我有很多酒可以喝捏!!

還好營地都是土~也沒有鷄婆的人給我在地上劃直線......

不然肯定被別人發現我走路是斜斜的!!

 

就在一頓酒足肉飽之後,大家決定要走上龍門橋、向海洋音樂際邁去~~

一行人拿著幾隻手電筒開始出發,好像國中、高中時期的夜遊活動!!

龍門橋上看著天空由對岸釋放的煙火......清晰無比~~超讚!!

『哇~~前兩天情人節也沒有這麼浪漫!!

雖然同樣都是有大家陪伴~~

但今天是在黑黑夜裡海邊的橋上看煙火耶~~

呼呼~~~~特別特別~~真的太特別了』!

剛剛還在浪漫的氛圍中......

才走到橋的這一端卻被一道高高的鐵門給擋住了~~

大家決定翻過這道鐵門!!

『啊啊~~你看看你看看~~群眾湊合在一起,就是有其力量,

更有其中的盲點~~大家覺對看不見!!這算是愚眾嗎??』

明明我們知道這樣翻過去很危險,但是卻沒有人說要回頭繞路!!

我也爬上去,就在我要把腳越過去鐵門的上方時,

不小心給我望到下面的景物~~

『啊~太高了啦~這一掉下去,不是掉到海裡就是要掉到水泥地上耶!!

後~~~重點是高度啦!!怎麼會那麼高啊~~我瘋了~怎麼可以爬上來呢?』

『馬的......心魔真是一個難以控制的傢伙!』

就在我平安落地的那一刻,大家給我一個小小的歡呼!算是給我慶生嗎?

 

緊接著又是更妙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們走的是非法路線,最後竟給我們走到了海洋音樂際的舞台後方!

妙的是:我們走進去後台,卻沒有人攔住我們ㄟ!!

『啊~你們以為我們是工作人員嗎?~~我們只是非法入境的傢伙啦!!』

不過我們也只是想要加入這熱鬧的氣氛,更沒有想要鬧場或者追星一類的事情,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台前移動,找到一個視野還不錯的位置,

將自己融入這一大大群的人海,血脈噴張、盡情高歌,

彷彿麥克風就在我手上,而我腳下的沙堆就是我今天的舞台!!

呵呵~~~讚啦讚啦~~

已經好久沒有再去聽過演唱會了!!這種high的感覺~~還真nature!

 

老人家果真不能站太久~~

在南瓜車要變形之前,我們一定要速速回到營地去,

大家決定還是走原來的非法途徑回去,

很俗仔的我~~卻在心中納悶『就危險ㄟ捏,怎麼不走大門出去咧!』...

摸黑的一段路,又給我走到這個陰陽門了!!

為了保證女生的安全,少數幾個男生先翻鐵門過去,

緊接著便吊高嗓門「女生先來」!!

『威~~How gentle you are!』

(呵呵~~開玩笑的啦~耍耍嘴皮子!!

這當然是要女生優先啊~不然誰來給我們"攙扶"一下咧!)

雙手攀附在鐵門上,雙腳在鐵門上猶疑~~

就怕自己踩空、腎上腺素在身體裡節節攀升!!

一翻過鐵門、平安落地那一刻...................

『天啊~~~"翻牆"這種事情只有國中生、高中生才做的吧!!』

頓時間,年紀馬上往回退個10歲!!

這個那"在雨中狂奔"的作用與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簡單說,就是一個『爽』字!!

 

回程翻越鐵門時,有兩個不認識的女生,說是要先插隊翻過這道鐵門‧

麻吉的同事們當然也是熱心地想要攙扶她們一下,

她們卻嘴裡喊著"不用不用"~用著極為耍帥的速度與姿勢翻過鐵門‧

『啊~妳們是在逞強什麼東西啊!!是不會慢一點、注意安全啊??

耍什麼帥~~等等掉下去~我看妳們是要怎樣耍帥!!低陶喔~~

還好我們來去的兩次翻越鐵門都沒有出事,不然肯定上明天新聞頭條!!

說不定連全世界的華人都會知道這種鳥事......

我連報紙新聞抬頭給它想好了說............

『為省20分鐘路程~~翻越吊橋上的鐵門而失足落海』

好險好險~~~~大家平平安安真好!!

 

 

今天真的是過得超充實的!!

好開心唷~~~~~~~~~~

好久沒有這樣過日子了!

今天~~~『返老還童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