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網路文章~~可說都是網友們自己的血淚經驗之談。
對於薰衣草,他們的箴言就是:夏天種不活薰衣草,秋天再播種比較好!
我咧......急個性又比較喜歡自己孵芽,感覺自己從種子孵芽比較覺得整株都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
雖然拜讀很多網友文章,但是七月底買了一包薰衣草的種子,
心想:不管,我就是要種,就算失敗也就是浪費一包20元的種子加上一堆土!
泡水泡個兩天、丟進冰箱裡去,8/12我把它們播種到土裡,
結果今天8/15去澆水.................ㄜ...探頭出來了耶!嚇一跳.................我的薰衣草很有效率喔!
小盆裡,已經有一顆開始茁壯了唷...........高度不高,但是可以拍下照片紀念!
大盆裡,乍看之下,以為通通沒有冒頭,仔細一瞧、數一數,有六個小芽囉!
 
真開心~~
夏天裡的薰衣草
更讓人興奮!
一個不屬於薰衣草的季節
卻看見薰衣草的little baby~
 
瘋狂長吧~~我的薰衣草~~~~
就算妳漫步過盆外.................我也不介意!!
嘻嘻~~
 
 
 
ps.薰衣草的種子還真像蟑螂便便......"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