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可以夢到哭醒,應該不是常人應該常有的事情‧

雖然我也不是天天都是夢到哭醒的,

但是這其中的頻率卻是異於常人!

卻也讓我痛恨我自己……

 

昨夜(今早)明明看的是《行政學》,又不是什麼愛情小說!

卻又夢見你!!老天啊~~~幹麻連作夢都不放過我呀!!

兩年了,連夢都情節也大多如出一轍,大同小異;

這一次是三個人的週旋,你又是遊走在我與她之間,

我知道你不會離開她,眼神的交換中帶著一股不能說出來的委屈,

於是我最後是一個人對著電視拼命地哭泣、不停地哭泣……

當然,連作夢都要輸人一截,我絕對不可能勝出,

不然,我就不會一直哭到醒過來了,不是嗎?!

 

 

 

別再打電話給我了啦……

明明你就不會離開她,為啥咪還要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呢?

好友的關心是一種扶持,幫忙度過一個人寂寞、孤單的難關‧

普通朋友的關心感覺起來也都是一種貼心‧

 

惟獨

從【因為背判而拋棄我】的你口中說出的:

『妳要加油喔!』

 

竟是那麼地刺耳!它帶著一股諷刺……

一個幸福的人跟一個不幸福的人說「要加油唷!」,

聽起來是有點刺耳,尤其……………………………

當這個幸福的人所擁有的幸福

是因為拋棄那個不幸福的人而得來的……

那這句加油打氣的話,不就是百分之兩百的諷刺嗎?!

SHUT UP!

All is bore shit.

 

 

Shit……八成是失眠,所以下床氣這麼大!!

別再讓我夢到你,不然我一定要在夢裡殺了你!

讓你下下次開始沒有機會再到我的夢裡來~~滾啦!!

有女朋友的,沒資格跟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