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文字瞭解一個人,能有多少程度?

 

很不切實際……過於虛幻…………

儘管我很肯定電腦的那端確實有一個正在打字的人,

跟我對話著……

對於魔羯座而言,這就像是沙漠裡的海市蜃樓~~~~虛無飄渺!

可是……卻很掛心…………

 

我的文字從不包裝,就像是沒有經過烹調,帶有血腥味的生肉,

從心出發、很赤裸…………你的呢?

矯情造作不是我的擅長之道,甚至於,你可以說我過於坦白……

嗯……是呀!我總是大咧咧地說著~~我想你~~~

~~~~真的想,就說了呀~~有必要思考那麼多嗎?!

「假仙」~~我學不會!!

 

 

「瞭解我」,需要有心、也需要時間!

簡略地一句,也只能說不能以其他人的行為模式套用到我身上,

不僅行不通,也和你想像中的大相逕庭!

而對話最末的那些不由得自己的問題……

終將都會有人會去給它們下好決定!!

 

不信嗎?

肚皮是老公跟婆婆的決定!→他們不要,我也不敢一個人生,怕教不好!

工作,還是要做!→除非「不工作」可以使兩人的生活變得更好!

煮飯,應該要做的。→有人做當然幸福,沒人做,那就只好撿來做呀!

回家,不回家要睡哪?→只要不睡別的女人家,想去流浪應該也ok吧!

至於想哭或想笑……這個要看場合、看臉色,我懂!

 

 

算了~~~我真的是怪ㄎㄚ!

對於一個總是很容易搞定別人媽媽的我,實在不能用常理來推敲!

雖然我很討厭老人的哀怨,但是我是那種想跟婆婆住的人~~~~妙吧!

理由?!說了你也不會懂!

最好還有公公~~~~因為可以當成寶來寵!!

 

 

對話結束,在感覺上尚有餘溫的此刻……

寫下心中的想法……

……能被瞭解嗎?……得看機緣……

 

 

 

但是今天的這句話:

「怕你以為我想結婚,在我身上浪費青春」

很傷人……

我看不見、搞不清楚那把刀是揮向我還是揮向你自己?!!

反正……有股酸酸的味道…………

原因呢?!……我還在想、沒釐清……

 

 

但是……………………………………………………

號碼牌還是在手上……我仍舊佇立在這裡……

因為我們知道……

「值得的……就該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