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數也有它的距離!

我離我的理想是5.73個單位,

5.73的距離是一年。

 

我………

算是很瘋狂……

問我會不會為了理想再花費一年?

My answer isYesI do!!

 

 

 

現在的學校都很愛偷偷先放榜,

晚上msn一登上線,Jessica馬上換了暱稱來恭喜我!

Jessica真是個熱情的姊妹,我考上了,她比我還開心!

呵呵~~~~~好可愛呀她~~

Woooooops~~考上世新在職法律智慧財產權法組囉!

^^”y給最近一連串打擊之後帶來一點點歡樂的氣氛~~

可是……我的人生…………還是要朝向理想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