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自何而來?

自由為何而生?

自由如何可得?

自由又該如何珍惜?

 

 

萬般皆因束縛而起………………

 

 

一個想我咆哮、甩門而去

一個冷漠無情、叫我醒醒

 

他們卻都跟我索取無限度的「自由」,

為得只是急於投入別人給予的禁錮!

對於他們,我就得像是7-11……

要束縛有束縛、要自由有自由。

 

既然要自由,當初為何要束縛?

既然選擇束縛,為何現在要自由?

 

 

 

現在的我只有自由、沒有被束縛。

是否我要被束縛?還是擁有自由就好?

有人想要束縛我,當然好……

只是

我不願再束縛或禁錮任何人

因為

不願

再給任何人自由…………

 

 

 

以前太愛拿著隨身小筆記本寫寫東西

今天隨手抓一本又想要寫點東西時,翻著翻著……

anyway這是一篇不曾發表的心情小日記……

 

此文同時發表於【Sonya塗鴉本之二】at PCHo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ochi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