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忙碌一個星期……每天都好像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像是在追逐著什麼……卻又不太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連看一場電影也是匆匆忙忙~~

好像非要在忙碌的schedule裡,找個細縫,非要把事情完成。

5:30開演,4:40才在問麻吉可不可以先幫我買票,

開著老媽的阿提斯”~~急速穿梭在下著午後雷陣雨的中和~~

還好環球還在我知道的那幾條大路上,

不然~~丟我在中和肯定又迷路~這輩子……實在分不清中和跟永和!

難道是有沒有豆漿的差別?!!……………

 

 

心情不太好……………………

昨天乾脆讓自己在電視前面當了整整一天的沙發洋芋

前一天睡不太好~~可是還是早早就爬起來顧電視~~~~~

顧了一整天~~~~~~~~~~~可能是火上心頭吧~~~~~~~~~~~

夜裡又沒辦法睡去……………………………

乾脆一邊看書一邊撐著到今天早上給學生上完家教才躺在床上~~

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失眠了……

…………怪罪給大姨媽好了!!

 

 

於是乎……………我又在台北過著美國的時間了!!

 

 

 

ps. 謝謝誠陽在我下午醒來之後載我去九份吃早餐

有些朋友真的很貼心,尤其是這種十幾年的老朋友!

雖然他的心情也不太好……兩千萬生意被搶走!

希望老闆沒發現你翹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