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他問我,我的答案「誠實了一半」,沒有「誠實全部」。

也就是我只有回答一半,沒有回答全部,

可是我沒有說謊啦!

 

這個感覺很像是……………

老師問你說:「班上這次考試有沒有發生作弊的事情?」

而你只回答一半說:「嗯……有啊!」,就沒說下去了,

你忘了告訴老師到底誰在作弊!!

 

 

沒有給完整的答案算不算是說謊的一種呢??

誠實全部 & 誠實一半   的下場有什麼差別呢?

 

不愛說謊的我,昨天晚上竟然被......這個問題給困住了!!

每次都會姊妹們唸說我的個性太誠實了,

但是……誠實不也是你們喜歡我的一點嗎?

算了……有一天吼~~~我一定會被我這爛原則、爛個性給害死!

 

唉唷~~~~

你們看完我MSN Space & PCHome新聞台的照片、文章之後,

不要來問我說「妳在寫誰ㄚ」!!

我不可以講的啦~~~~~~~~

因為那是真實的故事,我不能講是發生在誰身上的啦!!

我只是聽完他們的故事,心裡有所感慨……

對於他們的故事,我有太多的想法,

藉由我的文字……

只是希望我的文字有力量可以帶著你們回頭去看看自己的內心世界!

至於............

那些故事是誰的,真的不太重要!

別再問我這個了唷!

 

 

 

昨天……

他問我照片是……

我沒說謊。

我只是沒有說出全部!

不過,我想想……

就算我說出全部,應該也沒有什麼關係吧!

~~Sonya的什麼爛原則ㄚ~~~~~~~~

不想~~再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