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不起,我竟然用不修邊幅的話語跟妳說話,

在妳想要找人訴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我,

可是我卻像是個惡魔一直拿著狼牙棒用力地敲著妳的頭……

因為我看妳一直在繞圈圈捏……

可以冷靜下來,回頭去看我們的對話紀錄嗎?

如果妳有辦法跳脫妳的框框…………

妳會不會看到我眼中所觀察到的你們呢?

 

 

 

妳知道嗎?

 

 

我說妳在繞圈圈地跟我訴苦了,

妳回我說(((其實這個圈圈一直都在)))

…………………………………………

妳到底是知道有這個圈圈但是不想去面對這個圈圈……還是怎樣?

妳知道嗎?妳回答我之後,妳還是繼續繞著圈圈在跟我訴苦喔?!

 

 

妳前面一句才告訴我說(((妳跟他之間,妳沒有想過會有未來)))

因為他有清楚地告訴妳(((他不想結婚,不要有小孩)))

妳後一句就又馬上告訴我(((妳希望如果有小孩的話,可以結婚生下來)))

………………………………………

妳看得出這幾話裡面有什麼樣的問題嗎??!!!

妳沒有打從心底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接受結果!

一個抱持單身主義、一個想要結婚有孩子→這樣如何有可能有未來?!

如果妳真的面對問題、接受事實,如果還想跟他在一起,

就應該不會有想要跟他結婚有小孩的想法。

妳現在還只是用著自己的思維活在妳自己幻想的世界裡面,

他並沒有真的走進去妳幻象的世界裡跟妳一起生活……!!

當然,他也不太可能真的走進去啦,

因為走進去了之後,就不是真的他了ㄚ!!

妳懂嗎???!!!!!

妳還是那個想結婚生孩子的那個妳

而他

他還是那個不想結婚、不想要有小孩、想要自由、

不要妳管他、隨他意愛去找誰就找誰、要妳陪才要妳過去的他!!

妳認清了嗎??!!!

 

 

其實你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你們的世界不同

你們的兩個世界裡面有不同的遊戲規則

你們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可以活得如魚得水、不違規、很自在

但是

要是妳要求他遷就地到自己的世界裡生活

……他的行為在妳世界裡根據遊戲規則便是違法的……

他不開心、妳不開心。

然而

要是要妳到他的世界裡面去生活

……妳也沒有辦法接受他的遊戲規則ㄚ,

妳要當瞎子、聾子、啞巴,最後還要當行動殘障。

看到要裝沒看見、聽到要裝什麼都沒聽到、不能有任何意見,

最後妳要像個行動殘障一樣,要等他有空想要妳陪他,他才會來找妳!!

妳也不開心,但是如果妳不遵守他世界裡的遊戲規則,他也會不爽。

妳懂嗎??

 

 

 

天ㄚ……

直接了當我也說了,

白話的我也說了,

舉例式我也說了,

妳到底懂了沒有ㄚ??

 

 

 

 

其實

其實

其實

妳根本老早就知道這些問題了

妳只不過打從心底不想面對這些問題罷了

所以妳才有這麼多情緒的……妳懂嗎?!!

 

 

 

 

 

妳加油想想吧!

我一直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