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今天竟然連睡14個小時!!

都沒有人叫我起床,還好胃還會痛,

不然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

醒過來都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啦!

要是再多睡一下下的話,連上班族都要下班了!

可是你知道嗎?!下午起床的我……............

竟是滿腦子五星級飯店的早餐!!

 

SONYA大叫:~~~~~~~我好想吃五星級飯店的早餐喔!

 

你看看~~就是會有痴人作著白日夢!

可是…………我還真的蠻想吃的耶!

平常早上我都是去搶美而美的,

一付大小姐的樣子,在我下達命令之後,老闆們開始動作,

而且他們有我最愛喝的奶茶!!

奶茶是我生命裡不能去除的一項成分,

如果在Sonya生命裡去除奶茶”~~~~Sonya便不再是Sonya了!

 

 

你記得你上次吃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時什麼時候呢?!

我剛剛瘋狂地在我的舊記憶裡面四處找尋,

差一點點想不起來我上次吃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是什麼時候!

應該是去年九月份去峇里島的時候吃的,

但是…………ok囉!!

我太挑嘴了……峇里島的還不算是最好吃的!!

目前我吃過,最令我懷念的就是花蓮遠來飯店的早餐!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奶油” & “起司” & “乾乳酪”~~~~~~

奶油塗在吐司上面、整個奶油夾入小圓麵包裡……………

還可以將起司放在餅乾上~~一起送入口!

不然直接吃著乾乳酪配上紅酒,也很讚呀!

Sonya留著口水說:哇~~~~~~~~~~~吃喔!!

很少有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會提供起司跟乾乳酪,

但是花蓮遠來飯店真的提供了好多種不同的起司跟乾乳酪!讚!

天啊~~~~~我快瘋掉了!

都馬是”14個小時害的啦!

如果早上乖乖爬起來,先去搶個美而美,啥咪事都沒有了!

…………………………………………………………………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到我那五星級飯店的早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