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生活在這大大的都市裡,依附著大眾舊有的秩序在活著,

守秩序只是為了讓別人覺得我還是有著做人應該有的禮貌,

於是我魚貫不停地在「排隊」…………

我「一個人」不停地在「排隊」………

上下公車、上下捷運,我一個人在排隊……

買速食、買飲料、買電影票,我一個人寂寞地在排隊………

「排隊」…………對於寂寞的「一個人」實在是不怎麼適合!!

 

 

過年期間,各家百貨公司都大型舉辦「排隊購買福袋」的活動。

我當然也不能免俗地跟一群朋友一起去排隊購買福袋。

前前後後大多都是一群一群的三五好友相邀同行,

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還有人在討論雜誌裡介紹的化妝品,

其實………大家好像不怎麼關心「排隊」這件事情了!

我們……也似乎感覺不到我們是在「排隊ing」!

玩牌、談天、說笑~~~~才是我們的重點所在

「排隊」的意義早已經蕩然無存!

「排隊」理所當然地也不適合一大群人。

 

 

 

那到底誰是何「排隊」呢??

 

「排隊」其實只適合………………………「兩個人」!!

 

剛認識的兩個人,相約去看電影……

約在電影院附近,見到面才討論要看什麼電影,

在隊伍裡面,邊排隊、邊聊天…………好像排得再久也都沒有關係!

「時間」在此時顯得毫無意義!

重點是「兩個人一起排隊ing」!!

 

甜蜜的兩個人,那更不用說是看電影了,

無論什麼時候,十指緊扣的兩個人………

像是巴不得什麼都得「排隊」,排到天塌下來了也在所不惜啊!

 

 

 

「排隊」……這種東西…………真的只適合兩個人!!

 

 

 

 

 

ps.此文同時發表於【Sonya塗鴉本之二】at PCHo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ochi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