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媽跟她的好朋友去吃飯,因為她好朋友的兒子生日!!

我貪吃~~~~我媽說個兩句,我就很沒有原則地答應她陪她去吃飯。

(還被要求穿得淑女一點~~頭髮還不准綁起來,規矩還真多!)

 

搭上他們的車,我媽先是跟她朋友的兒子說~~

「這是我女兒,你們國中讀同一個喔!」。

真夭壽~~~~這句話真是害苦了我!

我本來就不太會喝酒,應該說我原本不會喝的,

偶爾在不用開車的情況下,麻吉們會訓練我喝ICE或海妮根,

於是我還可以在情急之下,擋個幾杯~~

今天~~~~~~MY GOD

先是敬來敬去,喝了兩杯啤酒,後來………

耳朵裡就聽見:「威~~~~今天我生日耶~~來一杯~~乾了!」……

一口杯的高梁就這樣開始下肚~~~~哇哇哇~~好辣的酒喔!

This is my fist time to have this kind of wine.

接著根本沒完沒了………………………

「威~~~~學姊來~~學姊來一杯~~~~學弟先敬妳!」、

「來~~~~我給妳介紹,這是我死黨,也算是妳學弟。」、「敬學姊一杯」、

「這是我弟,親弟弟,阿兵哥叫阿兵~~也是學弟!乾一杯吧!」……

然後不時用一些名目……………就這樣我喝了超多杯高梁的!!!

 

本來我都坐著喔~~所以還沒有感覺,只覺得高梁超辣的,

後來要回家了,我一站起來,窩窩窩窩~~~~真是天旋地轉~~

我馬上感覺到我不行了,馬上又坐下來~~~~沒人發現我真的醉了!

過個一分鐘吧,我媽問我要不要去尿尿,我要我媽扶著我~~

在馬桶上不停不停地深呼吸~~~~最後總算是給我撐到停車場,

叔叔開車還不算慢,送我們回家~~~~接著爬了三層樓梯…………

我媽爬樓梯開門真是有夠慢的慢……………………

因為我頭暈的不行、喉嚨又像是被人掐住、我根本就想倒下來了!

結果我媽還給我慢動作~~~~真是急死我了!!

一開門~~我毫不猶豫把高跟鞋亂脫~~衝到房間開了冷氣就倒下來~~~~

要是再給我慢個一分鐘~~~~我一定會吐的啦!!

我媽幫我關房間的電燈~~睡了兩個小時~~12點爬起來~~~~

頭還是暈、喉嚨沒被掐住的感覺了、精神還不錯、可是我一身的酒味呀!!

~~~~~~~~~~~~~~~~~~~~~~~~~~~~~~~~~~~~~~~~~~~~~~~~~~~~

我跟Connie說今天的高粱酒事件~~她說我明天會更臭!!

哎呀呀~~~~洗澡也沒用~~會更臭~~那我要怎麼辦啊!!

誰再給我叫學姊又拿高梁給我喝~~我就殺殺殺………………

 

真不懂……………

為啥咪有人要作酒家女?!!

真的很難過耶~~~~而且一身酒味~~~~~~~~~~~~~我好臭喔!!

 

 

今天的結論是:

我有酒膽、也不喜歡掃興~~~~可是…………我沒有酒量啦!!

下次喝喝咖啡、花茶,不行嗎?!……老人茶也不錯啊!

 

 

 

…………………………………受不了,我還是要先去洗澡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