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思韻的關係,心有所感,覺得自己應該謝謝那些在我生命中擔任燈塔工作的好友們;今天卻因為阿凱學長熱忱的幫忙,覺得我更應該要感謝在我人生路上這些負責擔任貴人工作的人!!
 
  阿凱學長是唸法律的,法律人的思維都極盡地有條理,要是一件事情可以分為兩種,一個叫A,那另外一半呢?也許你會想都沒有想過就馬上回答:B!哈~~法律人會說:「錯!誰說是B的?!......是『非A』!」,這就是思維嚴謹、條理分明的法律人給我們的答案!!高中唸古典音樂、大學唸西洋文學的我,根本道道地地就不是一個理性人,我是那種要喝了酒才能抒發情感、吟詩作對的人!老實說,實在很難把阿凱學長跟我聯想在一起!......一個法律人跟一個酒鬼...哈哈~~~
  後來因為考試的關係,求助於阿凱學長給我幫幫忙,給我指導教學、還分享他自己的資源給我,當我的老師、為我解惑;現在這個利益薰心的時代,能有這樣的心胸寬闊的人真的很少!想到此......在這濕冷的下雨天裡,心裡還是暖暖的,這種感覺也像是黎明爬上山頂,卻有人給你一杯熱茶暖手、暖胃的那份感覺一樣讓人覺得好幸福!!
  真的很感謝阿凱學長的幫忙,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不能讓學長的苦心白費捏!不然還真對不起學長!
  除了感謝~~當然也要學習這樣的胸襟呀!我不可以是小氣之人捏!要是有能力~~當個別人人生裡的貴人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要是我有去拜拜~~一定也幫你拜拜~明年一起考上!!
  加油加油~~~~~
 
  My dear god~
  我們幼兒版跟天書版~~都要通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