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經過一場電話英文口試……說真的,還真是有些緊張!

緊張啥呢?!應該是不希望自己表現得太糟吧!

剛開始還真覺得自己的嘴巴跟頭腦好像分開各自運作似的……

完全不受控制的感覺,不太妙!到了後來就好多了………

老師很仁慈,沒有給我劃大叉叉!真是很想給你大大的擁抱耶~~

教英文的老師,除了有外國人的樂觀開放觀念外~~

他們真的都有那種神父的仁慈~~~~~~so nice!!

 

而我,一場電話英文口試,換得一個英文家教機會。

這個機會只是一個入口,重點是在後面的教學過程!

才一掛完電話,一邊寫信給老師介紹的這位學生,

腦子裡卻一邊很認真的想著………………

「我要怎麼把課程內容上得活潑有趣呢?」!

兩個人,不能玩團體遊戲;他是成人,我也不能用教小朋友的方式。

忽然間………………………………………

It’s an important question for me……我得這兩天好好想一下!!

 

 

答應人家的,我就不能隨便做!

更何況還是老師介紹給我的捏,我不可以拿老師的招牌開玩笑!

Sonya大叫:Sonya加油~~加油~~~~加油~~

 

頓時,又回到以前家教的生活!

 

 

 

ps.這兩天被DVD光碟機弄得心情很浮躁,

想要上傳最新的峇里島照片,可是它不聽使喚。

你們再耐心等等,先別催我,我再想一下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