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很迷糊!

我懷疑「迷糊」根本就是我的天性,只是以前沒有顯現出來罷了!

 

 

March 31, 2006. 出國那天……我把相機遺留在江爸車上。

前一天我就已經把護照放進隨身包包裡,

江爸熱心地讓我撘便車到機場,專程繞來我家接我,

出發後,江爸提醒我「護照帶了沒」!

我竟緊張到找不到!又繞回家……迷糊迷糊~~~~

結果還是在包包裡~~~~~~~~~明明早就帶著了~~!!

在機場下車時,又把相機遺留在江爸車上,懊惱的咧~~

等我發現我沒帶相機時,江爸的賓士早已回到中和了!

結果成了一趟沒有相機的峇里島之旅,

愛攝影的我,當時候真的很想叫飛機等等,我想回去拿相機!

後來,我只好拿著麻吉們的單眼相機狂拍~~~~~止癢!

 

 

今天………………………………我又做出令人爆笑的事情!!

一早爬起來,想說要洗個澡,熱水器不管怎麼弄,都不給我熱水。

想說算了,時間到了,該出門去考試了,又找不到我的機車鑰匙。

就差沒有把家給翻過來,腦筋靈光一閃…………………………..

「不會吧!難道我星期日烤肉完,我把機車鑰匙鎖在機車裡?」!

火大…………………拿了工具要去敲開行李箱!

(竟然發現有好心人幫我把忘記取下的鑰匙用報紙包著放在機車前面~~)

幾乎在最後一秒到達考場………………………這是上天的恩賜嗎?!

飛奔似的衝向考場………~~自動門沒開!!

找到旁邊的小門進去………~~怎麼大廳的電燈都沒開?沒人?

怪怪的……坐電梯到七樓………………………

電梯門一開………………………………………~~怎麼沒人ㄚ?

「完蛋了!!是不是昨天考試ㄚ?我死定了啦!」……心中暗暗低咕

…………………………………………………………………………………

………………………………………………………………超級懊惱……

走回去騎車……經過7-11買份水果日報……

「咦~~哎呀~~~~今天是11號捏!~~考試是明天啦!!」!

………

………………

…………………~~有必要笑得這麼大聲嗎?……笑斯文一點啦!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捏!

以前也曾有一次,我也是早一天跑去考場想要參加考試!

…………………

我也不想這麼迷糊的ㄚ~~

幹麻說我「天天」的~~

~~~~~~~~~~~~~~~~~~~~~不准笑了啦!

再笑~~~~~~~~~~~~~~~~~~~~~~我就揍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