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

很多人只是愛上了愛情的樣子?!

心甘情願為愛情奴役、被愛情玩弄………………

可是,他們並不是真正愛上一起捏造愛情樣子的那個另外一半!!

 

我很肯定……………………………

那年的我是真的愛上那個一半,不是愛上愛情的樣子。

雖然時間不斷前進………………

可是景物依舊、連故事裡的配角也仍舊認真地演著他們該有的戲碼……………

我是不是也跟著這些配角佇立在哪個最初交會的時空呢?!

這樣DOWN DOWN DOWN的心情維持了好多年…………

嚴格說……………這個DOWN應該要加個 ”ing” !!

 

 

 

現在的我

不會單純到只是愛上愛情的樣子

也很困難會去愛上別的一半

或許……………………………………………

應該說

我只愛我自己

很自私地

我只能愛我自己

因為

沒有能力去上愛任何別的一半

愛上別人

不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相對地

遺忘也不是天賦

需要學習

很認真、很努力地學習

這個學習也要加ing…………

將來會不會連[[遺忘]]都可以變成一門課?

或者變成一個系、一個主修?

甚或變成一個學院?

或者大到可以變成一個像是大學的學校?

要是一個抽象的[[遺忘]]足以變成一個university

那我該修什麼樣的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