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還渾渾噩噩地拿著民訴猛啃……等著半夜的前四強世足賽~~

竟然給我一直到加長賽的最後一兩分鐘才進球……

還真是累死坐在電視機前面兩眼直呼呼的我!!

 

早上七點多才躺下去,心想說好好用力地睡下去~~

快九點~~法院人事小姐打電話來通知我去上班囉!

一則以喜……~為過去將近一年的米蟲生活畫下句點。

我的荷包是沒有見底~~因為……根本就破洞了啊!

一則以憂……有必要這麼急嗎?

不能隔兩天或明天再報到嗎?我還沒睡覺捏!我已經頭暈想吐了捏~~

 

人事小姐很妙~~

我第一次接到人事通知是這樣說的…………………

「ㄟ~~我是打來通知妳報到上班的。妳可以來工作了嗎?」

(→我以為她的意思是問我要不要接受這份工作機會。

錯!她的意思是妳可以開始來工作了嗎?)

「可以呀!」

「什麼時候呢?現在可以嗎?妳現在可以來報到嗎?」

「咦~~(→有種好像被朋友開玩笑、捉弄的感覺油然而生)

下午可以嗎?(→因為我頭好暈喔~~我想睡覺啦!)

「啊~~好吧!那妳下午幾點來?」

…………………………

…………………………………….

沒想到出門前幾分鐘又接到人事小姐來電:

「高小姐,妳不用過來人事室報到了,

科長(or主任→忘了)說妳還要去另外一個辦公室,

那妳直接去辦公室報到,資料文件就後補、用文件袋傳送!」

…………………………………………………………………………………………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被任用!!→還真是太急了!

 

 

下午準時到辦公室報到

你們相信嗎?!我根本不算有人給我報到!!真是傻眼~~

我一到~~要帶領我工作的同事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帶我到位子坐下,對著文件跟我說:「這個怎樣怎樣……那個……」。

過了一陣子,她才拿人事資料表格給我填寫…………

我忙呀忙~~忙著工作”~人事資料表還算是帶回家寫的!(現在還沒寫完)

今天都第二天上班完了喔~~~~~

我都還不知道任何有關辦公室規定或是什麼規矩的……

甚至於辦公室有什麼樣可以用的設施,我一點都不清楚!!

今天要上廁所才問同事廁所在哪裡!

下班後想說明天開始喝水也才問同事說我可以去哪裡倒開水!

到現在…………我什麼也不是很清楚~~除了我該做什麼工作內容之外!!

(→現在想想,我昨天──第一天──只知道上下班的時間跟如何刷指紋!)

 

好佳在的是~~

雖然環境不熟、可用的設施不熟,但是同事們都超級好的好!!

真的很好很好~~~~每個人都超好~~

像是校園同學間的單純生活~~~~真的好輕鬆、好開心!

他們給我的人事工作環境真的是我目前遇到最棒的team~~

 

真的好開心可以遇上他們~~

只可惜教我工作內容的師父今天最後一天!(阿甯仔、阿瑞仔)

明天開始就只剩下阿平仔跟我一起奮鬥了!

呼呼~~~~我要加油努力快點熟悉流程,不然阿平仔好可憐~~

 

ps.這是我看過最妙的工作場所……有空我再慢慢說故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