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很輕易地對身邊的每一個人演戲……

其他人甚至於不知道這到底是在搞什麼花樣、變啥馬戲……

於是可以很技巧性地騙過很多人……

可是………………

全世界…………只有一個人……

我們騙不了他、躲不過他的雙眼………

 

 

自己

 

 

是否曾經覺得心有點軟弱無力……

對於某些事情,自己明明知道自己的答案與選擇……

可是卻從來不曾有勇氣去承認心底的那個答案!!

久了………………………………

它就只是心底裡某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好多事情………、好多感覺……………

或許根本就不像表面上那樣地雲淡風清、不著痕跡……

可是卻得演得像是沒事的樣子……

………………

……………………辭窮、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感覺!

有時候可能明明就很在乎某一個人、某一件事情………

也許是不想給別人壓力、或者不想讓別人擔心……

於是我得演著沒關係的戲碼………

時間過了……………人走了……事情落幕了……

那些感覺、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情……….

甚至於那不曾被揭知在心底的真正答案…….........

就這樣不再被提起……………………………永遠!!

就算現在、不經意地被問到相同的問題,我還是演著舊戲碼。

……………………………一直沒勇氣承認心底的答案!!

然而我卻深知……………………………………………………

騙得過全世界的人………………………………就是無法騙過我自己!!

 

 

想想~~真的很無力~~~~~

不管讀過多少書、經歷過多少事情………

竟然就是沒有辦法學會欺騙自己!!

很用力地去想這件學不會的事情………就會覺得有些無力感!

 

 

 

我好想變回那個真正活潑開心的自己”~~

關心誰、想誰、甚至於愛誰~~

都可以很熱情地告訴那個人~~~~

想哭、想笑~~~~就大聲嚷嚷~~~~~~~~~~

 

明明我就是讀外文的~~~~~~~怎麼被世俗弄得這麼拘謹呢!!

裝模作樣……虛情假意………討厭活過28年的我!!

Yeah~~

If I needed someone to be with me,

I want to be real myself……to be a childlike girl……when we are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