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瑛仔跟花輪很幸運地看到第一顆流星……

大家也開始很認真地抬頭盯著台北的天空………

可是後來……漸漸地……………………

大家已經被聊天的話題吸引……視線早已離開這片天空……

只有我…………………………………

跟他們背對而坐……耳朵伸得長長大大的……彷彿我還有參與他們的話題,

可是我的眼神卻從未離開過這片台北的寂夜星空………………

渴望看見人生裡的第一顆流星…………

 

 

「咻…………………………」!!

 

內心突然反應那0.00000?……「那是流…………?」

還沒有反應完………就聽到阿瑛仔大聲尖叫「啊………………」!

那刻…………………………..

在她的尖叫聲裡,我得到了我的答案……………

我也瘋狂尖叫……………………………………………………~~^^”y~~

「耶耶~~~~~~~~~~~~~~~~~我看到流星了!!我看到了耶~~~~~~~~~

阿瑛仔開心地跑過來給我~~”give me five”!哈哈~~~~~

大家被我們兩個人突然的尖叫聲嚇一大跳,

連花輪都嚇跑了~~以為有恐怖的蟲子!

呵呵~~~~~~~~~~~~~~~~~~~~~~~~~~~~~~

花輪跟立樑問我:「那妳是許了什麼願望?」

「咦………太高興了……來不及許願捏…………!!」

「那妳叫那麼大聲幹麻?!!又沒有許願望!」

「呵呵~~~~~~~~~~開心啊!我看到了耶~~~~~~

 

好開心喔……………………………

不死心的我…………繼續眼睛盯著這片流星天空……

希望再給我看見流星、而且要來得及許個小願望…………

結果,立樑看我都不轉身過來跟他們聊天,

只是背對他們,有一句、沒一句地在搭腔著……………

於是立樑就三不五時跟我講………………

 

「傻蛋………………………………………………別看了啦!!」

 

^^”y

傻蛋看到人生中的第一顆流星喔!好開心喔~~~~~~

 

 

記得去年大約也是這個月份,大家開車、也帶著我………

特地去台中玩、去南投清境農場看流星雨……………

可是那天山上天好冷……氣象也不好………山裡霧霧的、雲層厚

那次沒有看到流星………………………………………

我記得我巴望著看到流星…………結果花輪還開玩笑說………

「好啦…………Sonya沒有看到流星,我們不下山………

大家在山上被冷風吹得抖啊抖的……………呵呵~~~

 

昨天阿瑛仔一共看到三顆流星喔!

不知道她許了啥咪願望……………………則是來不及許下願望!

不過看到一顆就已經超開心的囉~~~~~~~^^”~~

至於其他人………他們根本不關心有流星雨的這一回事啊~~

他們一直都在瘋狂聊天……連老闆都走了……他們還在拼命聊……

陽明山夜半深藍的天空……無數的星星~~加上大台北的夜景……

一家沒有太多人知道的店家……深藏在山區安靜無人的一角………

只有充耳的蟲鳴聲…………和他們喧囂的聲音!!

 

 

 

ps.今天是小安載我……坐著Audio A4…

小安說:「Sonya以後給妳坐X5,好不好?」

哈哈……我的屁屁會不會太尊貴…………

這個屁屁坐過很多名車……因為我有一堆愛開名車的麻吉們……

幸福的Sonya~~~~幸福的屁屁~~~~

(Sonya要特別記下來……這樣小安才會記得這件事情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