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有特別發願而吃素啦!向來也不挑食~~~~~~
就連小時候不敢吃的苦瓜跟鮮奶,現在也都成了我的最愛,
甚至於每天晚上睡前還會喝杯鮮奶來配書!
 
從小父母都忙於攢錢養家,沒有辦法好好照顧我們的飲食健康,
記得從小學開始,我媽就固定會在某個地方放著我每一天的零用錢,
隨我怎麼花用,反正每天就是固定那些零用錢,
想吃啥就買啥,想把錢貢獻給別的小東西,那就得勒緊褲帶!
所以就常常吃炸雞排、鹹酥雞、思樂冰~~~~~~
別人家小孩被父母禁止丟到肚子裡的食物,卻是我每天開開心心吃的大餐!
就這樣一路吃到大,認知上好像也沒有覺得有哪些不對之處。
最近想想,我這幾年的飲食似乎都很油膩,幾乎成了一個外食族,
不是油、就是鹹,最糟的就是味素太多,尤其是「附湯」~~
彷彿「附湯」兩個字就和「味素」畫上等號,
每次喝完之後,沒多久就會感到心悸,手腳軟軟。
總是引來一陣很不舒服的感覺............................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好吧!今天改吃素~~找找素食自助餐~~~~換點清淡的!
就一般普通的便當盒,裝著半條苜宿芽沙拉春捲、四小顆素餃、
一點點的高麗菜、波菜、加茄子...............................(怪~~只要吃素我一定吃茄子)
就這樣,我還沒把紙便當盒裝滿喔!也沒有五榖飯~~~~~~~~老闆收我新台幣100元整!
Sonya暗暗在內心瘋狂大聲吶喊:「老闆~~~~~~~~~~~~~~~~~~~~~~~~~~~~@@"」!
無言.....................................................................
 
平日吃素的人們~~
你們都這樣被人家剝皮的嗎?
還是吃素的人其實都是好野人?!
難道沒有錢就不能學別人吃素?!
還好我還沒有發誓這輩子要跟肉分道揚鑣~~~~~~~~
或許,我應該先認真賺錢,等我有錢了,才能來吃素!
 
 
神啊!
真的不是我們不願意吃素的!
祢應該可以體諒我們不吃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