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我看不見自己
只是頻頻回首
 
過去的時光下
每一個我都在想
「好忙啊,不是看書,就是把工作帶回家做,等我有空再來看本英文小說好了!」
直到現在,我彷彿沒有真真正正好好地、認認真真地、一字一字地看完一整本英文小說。
頭低低地檢討著自己最近在忙些什麼事情,忽然間腦子閃過ㄧ個念頭:
ㄜ................怎麼我到現在還是會這樣想呢?!
 
 
我像個盲人,生活在我的現在
總是耗費時間在等待
忙碌得以為自己無法去做真正想做的事
結果
我什麼都沒做
其實
 
就只是
等待
 
 
 
等待一個以為是未來的過去..........................................................................................................................................
 
..............................................................................................................................................等待一個屬於過去的未來.
 
 
 
 
 
 
如果老了
沒人在你身邊
 
 
願意推你去曬太陽、講有趣的事給你聽、幫你翻身擦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