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一家都很愛演戲

老人演每個老人都愛演「哀號」戲碼

孩子都只演「要錢」的戲碼

 

都很假

看了很想吐

 

而且還都不演別的

就各就各位

各司其職

都只演一種橋段

看得很膩

 

 

 

老人,妳真的很笨

妳以為給了他們「妳的所有」,他們就會養妳、照顧妳嗎?!

妳醒醒吧!他們自己都吃不飽、欠一屁股債,誰還有空理妳!

妳這種人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妳現在不把「妳的所有」都給他們,妳不會知道什麼叫做「拿錢走人」!

妳現在不給他們,妳還活著時就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答案,更沒有辦法死心!

So, GOOD~~我贊成,現在就給他們啊!

我也想看看他們拿走一切之後的嘴臉,跟妳一起欣賞、一起分享。

全部都給他們也沒關係,

我倒是想看看他們是不是拿走「妳的所有」之後就可以就此飛黃騰達?!

爸走前,私底下要給我錢,沒必要,我寧可做得乾乾淨淨,讓人家沒話說。

結果呢,那些挖走爸的錢的人呢?!

可笑………………

 

 

 

孩子,你大可以說你不想照顧老人

因為老人在你很小的時候離開你,沒養育你

算是扯平

但是

你憑什麼在你成年之後不斷地跟老人要錢?

你幾歲?!

你孩子長大的時候,你敢把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講給你孩子聽嗎?

把你的故事講給別人聽

我都覺得丟臉

 

 

兩個四五十歲的人

完全沒有辦法認清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

整天跟老人要錢

整天怪老人

 

 

「要一起住」,沒辦法!!

因為我們不是一家人!!

不要把你們這一家人的麻煩帶給我!

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屬於哪個家

全部的同輩加起來九個人,有哪一個人「不要錢,肯照顧老人」?!

沒有!!

一個都沒有

個個都要錢

個個都不肯照顧老人

會有誰想跟這樣的人當家人?!

 

 

騙到你們想要的就快滾

老人

我自己照顧

從此

就請老死不相往來

不要把你們的麻煩帶給我們

 

 

 

ps.~~很想不通~~我大學畢業之後就沒伸手拿過錢。

怎麼會有人成家立業、孩子都上學了,還整天跟老人要錢、罵老人?!

有露臉、好像很好心,但就是來要錢的;不然就是電話講超久,講幾個小時兜啊兜的,不就只是「要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