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覺你有多孤單?

你自覺你有多無助?

害怕一個人嗎?

是怕黑?還是真的害怕自己一個人?

還是已經畏懼到連白天都無法自己一個人?

究竟是無法自己一個人?希望有人陪?有人關注?

還是只是無法跟自己獨處?害怕聽見自己心底微弱的聲音?

 

想想自己的孤單與無助

 

 

孤兒

他們內心所有的孤獨與無助感

有多大?

是不是像隻怪獸,兇猛到要把人整個吃掉?

 

是否曾想過想像自己像是一陣輕煙飄著?

風來了,煙散了

就這樣,了無痕跡

有誰會記得在那個時空裡,飄著一陣輕煙?

 

 

 

如果有機會瞭解

恐怕我們都無法承受

 

 

 

謝謝那些在我人生路上曾為我喜怒哀樂的人

因為你們

我不再是一縷輕煙

 

 

 

 

我的人生不能按照規矩來操作

大學考駕照前,我就已經會開手排、沒有動力方向盤的車子。

現在還沒有考到律師,現實卻逼得自己要練習寫狀子。

我的人生沒有所謂的規矩

就算只會爬、還不會走;急了,也還是得學會飛~~這就是我的人生。

 

在這件事情裡

我學到太多太多太多的東西

沒有走過這個轉角

人生就無法如此豐富

 

在天上的你

還孤單嗎

別為今生覺得惋惜

你不是那一陣被微風吹著走的煙

在這裡

有我記得你

趕緊追上你的來世

祝福你將臨一個好人家

 

 

謝謝那些曾在他人生路上幫助過他的人

對他而言

我相信你們會比我們更像是他的家人

特別感謝那些在他生前照護他的所有人

在你們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他人生中最後一段路

我的人生

甚至於這個世界

因為有你們這些人

所以變得很美

很美

 

 

 

ps.當然也要感謝我公司裡所有所有的夥伴

沒有你們,真的無法獨自勇闖這一關!

超愛你們~~^^”~~

願我們能順順利利獲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