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下午很茫然

 

沒有全職的工作,多出了很多的時間來感慨我的人生。

很容易地就進入心底深淵、掉進那走不出去的牛角尖,

莫名地……水就淹過眼框…………

哭啥?!我怎麼知道?!

反正,它就是這樣恣意非為。大概是眼框的高度太低吧!

一個人的時候,過於安靜,很容易就掉入那個漩渦裡去。

 

回頭看這一年,很忙,忙到沒有時間來檢視我的人生。

可是現在想想,沒有時間來檢視人生並非一件壞事,真的!

跟我同年紀的人都已經不忙這些我在忙的事情了,

可是,我還在忙著收尾。

彷彿追不上人家,感覺落後別人很多。

但是說真的,一般人們認為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情,我還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都不懂,我莫名的低落感是哪裡來的呢?!

 

 

星期天的下午

212

接到法院書記官打來電話

 

一個星期天下午需要加班的書記官

不知道心情是不是也很低落……

星期天的下午竟然要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