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心情也像是不停反覆地洗著三溫暖…………

好在若要總歸一句的話,心情還是好的、暖暖的、開心的!

 

 

這段日子裡,藏著我的生日。

謝謝所有親愛的朋友們……有你們陪伴,我真的好開心!

好多人請我吃飯、好姐妹一起去慶生唱歌、

msn上、手機裡傳來許多祝福的簡訊、

有麻吉突然在生日那天msn上問我:信箱收到東西了嗎?

另有麻吉在生日的半夜傳簡訊說:禮物在(郵寄)路上囉~~

這兩個人大老遠地從國外寄禮物給我!雖然我還沒有收到禮物,

但是你們竟然把這種期待驚喜的氣氛蔓延到生日過後耶……

每天上下樓經過信箱時,我總是眼巴巴地望著信箱~~

我想,它肯定會被你們的愛弄到爆掉!

因為信箱小小的,而你們給的愛卻是大大的~~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好開心好開心……

 

 

生日的前一天下午,信義新光三越停車場裡,

在車上,低著頭地整理被弄亂的思緒~~~~~~

隨著他的話後……「為啥」就這樣不受控制地從我嘴邊掉出去,

話才剛衝出口,我的雙拳就立刻地緊握了一下、懊惱自己怎會問那麼呆的問題!

因為就在話掉出口的那一瞬間,我的腦子也以光速的方式找到答案……

因為剛剛就在那個停車位上啊!我真的很呆耶……

(「為啥」→其實是個很「ㄅㄟˇ ㄑㄧ」(台語)的問題啊!)

 

 

 

 

 

 

三十二歲的生日

生命裡來了一個陌生又怪怪的男人

他的怪讓我看不到身邊周遭的其他人

我滿肚子的疑問,放了三、四天……

這些問題雖沒弄得我腸胃炎,但卻快把我的腦子給炸了!

為了讓自己的大腦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正常的思路上……

也管不得心裡的感受與想法、也不理會滿肚子的問號…………

昨夜裡,硬是用一封再簡單不過的簡訊幫助我自己直接跳過這些問號!

(毫無疑問地,其實沒那麼容易!我仍需要一些力氣與時間來安撫這些不停跳動、追逐我的問號。)

 

 

 

 

沒有被他在乎的感受與想法…………

沒有被他解惑的問號…………

 

 

是他來時身上所披的大衣

 

 

 

Jan. 11,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