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服務業為主流的這個世代裡

服務精神與態度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老闆究竟賣什麼膏藥其實沒有人真的關心

坦白說

有多少膏藥買回家之後是真的在它過期前有被使用過的?!!

就算這些藥有登場表演的機會

有多少藥是真的能發揮其應有的治療藥效?!!

消費者甘願掏錢買東西

不如說消費者是甘願掏錢買老闆的服務

買的人其實都只是買爽的而已

不然哪來那麼多在醫院裡被詐騙的人

拿著再普通不過的中藥草當作萬靈丹在飲用呢!

這其中隱含著一種蒙上一層紗的「你情我願」~

 

 

 

有點頭腦、有點想法的消費者

在乎的是「老闆的誠懇度」的問題

 

 

  

 

已婚身分者的追求

我所在乎的不是你的身分

而是你的誠懇度的問題

 

 

在遊戲的起點

即聲明自己是已婚身分

玩著追逐愛情的遊戲

我會豎起大拇指

欽佩你有種

因為起碼你知道自己在做啥

 

 

但你若隱藏自己的已婚身分

還想參與追逐愛情的遊戲

我對你…..只能說……

我還在找更下三濫的字眼來形容你

 

 

 

這種遊戲像是上餐館點菜

老闆你要端出什麼菜給我吃

應該是先拿出你的誠懇介紹菜單

然後端出菜來

再讓我自己決定要不要吃!

而不是直接幫我選菜後,直接端菜上來!

因為

我也需要弄懂、事先心裡也應該有個底……

 

 

走進一家麻辣火鍋店本不應該穿棉質、白色的衣物,

要是走進一家單點菜單的餐廳,就不應該有吃到飽的期望!

不是嗎?!

 

 

 

有點頭腦、有點想法的消費者

在乎的是「老闆的誠懇度」的問題

也只消費良心商店

因為老闆夠誠意

 

 

 

重點不在已婚的身分

 

 

 

Jan. 19,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