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電動遊戲裡的怪獸

我肯定是那駐守第一個關卡的魔王

經驗值跟含血總量都很少

一下下就被會打回原形

轉眼間就會被打死

 

 

 

 

我的意志力

就像是這個三腳貓的魔王

真的、超級、無敵的薄弱

有點風吹草動

就覺得快要解體了

然後

隨風紛飛

 

 

 

 

再來個幾陣風

我想

最後應該所剩無幾吧!

 

 

 

 

 

 

 

 

不是我不努力

只是

我努力的效率趕不上那些陣風來的頻率

 

 

心有餘、力有足的時候

就還能檢討一下自己

可是

心有餘、力不足的時候

又該怎麼辦?!

 

 

 

 

風啊~~

祢為什麼總是不停地吹向我呢?!

 

 

 

 

April 14,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