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就想放棄啊?!!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以前的我不是這個樣子的,為何我現在很容易就會有撐不下去的念頭?

腦袋裡的想法好像都快要衝動地從嘴巴裡衝出去……

雖然最後都被我攔住,但攔住後,有時心裡也會咒罵自己~~

「讓它衝口而出就算了啊!XXX(我自己的名字)妳不能把事情簡單化嗎?!」

每天心情都很浮、靜不下來………………

這顆心很毛(毛躁的毛)~~又不是毛線打的,怎麼會這麼毛呢?!

情緒也很容易生火,好像不時都在生營火,

臉部雖然帶著微笑、講話口氣都還不錯,

可是其實我整個人就隨時隨地都想大吼大叫、發洩一下……

不管誰問我,我都說「沒事」←─這大概就是我這輩子說最多的謊話!!

這輩子我最度爛別人跟我說謊,可是我最近卻常說謊,說著一個我沒事的謊話!

我真是應該下地獄去了…………

 

 

 

 

 

 

 

 

 

 

一個人的無力感很重~很重~~~很重~~~

 

一點支持的力量都沒有………………

 

 

 

 

 

像是

被壓在地上,沒辦法前進、也不能後退,躲不掉、也沒辦法喘氣!!

 

 

 

 

 

就不要讓我一股作氣站了起來

不然……………………………………

 

 

 

 

April 15,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