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一直嗅到那怪怪的氣氛瀰漫在今晚的晚餐中............

怎麼會這樣呢?

你們的距離不到一呎,兩人的心竟是那樣的遙遠!!

坐在旁邊的我都可以感受到那遙遠的距離......

彷彿像是在沙漠中用盡全身的力量去吶喊,

也不會有任何一丁點的迴響,

好遠!遠到聽不見彼此的心聲!!

 

於是

我們只好藉由乾杯的聲音取代一切的靜默

讓酒精幫助自己逃離那心中煩人的思緒

 

 

乾杯吧!!

 

 

ps.小妹~~妳又放我一次鴿子喔!!
小心我把妳當成放羊的孩子!
信不信我哪天心血來潮跑去桃園要妳出來陪我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