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還是張麻利害!!
 
「妳就不要回去,這邊有房間給妳睡啊,
我明天早上來叫妳吃阿桑的麵啊~~~~
妳就睡這邊,我明天煮麻油鷄給妳吃!!」
 
將將......「麻油鷄」!!
......bingo!!還是張麻利害囉!
誰叫張麻這麼了解我~~~我的死穴~她沒有一個不知道的啦!!
沒有辦法啦!!張麻煮的東西太好吃了!
張麻使出的殺手鐗,我怎麼能逃亡呢??!!
當然是得乖乖降服啊!
而且張麻還派出當家花旦──翁小姐陪我過夜!!
受寵若驚!!
這輩子要是有張麻的一式半招的
肯定可以打片天下無敵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