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民眾抱怨~~~好唄……只好老實一點……整理Blog

一邊整理,一邊像是在裝潢自己的家……不停地在Blog裡加東西!

尤其是音樂…………希望你們會喜歡囉!那都是我最近愛聽的歌~~

聽音樂~~真是讓人心情開朗~~~~

當然啦~~如果你聽悲傷的歌~~…………….不太可能開心得起來吧!

 

我很努力地把照片認真整理過一次,

也儘量把照片時間順序把照片排列在一起 (以前真的太亂了Sorry~)

只是…………我沒有加上圖片說明檔……太耗時間了Sorry~~

等我哪天有空再弄好了!

 

一邊整理去年九月去峇里島的照片,天ㄚ………………

再倒數九天~~~~~我就又要再度踏上峇里島了耶!

 

~~~~~~我欠你們兩個太多文字了!

I see…………………I see…………

我再想個辦法還你們兩個吧!

我看要是我不還你們兩個……………你們不會下次又逼我去峇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