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1, 2007.愚人的囍宴
一場在春天酒店的牛仔Party~~
哈~~~~這可是我參加過心情上最輕鬆、最舒適的囍宴了!
不得不對新郎新娘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他們顛覆了我們傳統對於婚事喜宴的繁複觀念!
沒有昂貴的婚紗照片,只有兩個人帶著一台相機、藉由"自拍秒數設定"所拍得的照片;
沒有俗氣紅到不行的喜帖,只有乃瑛自己設計的喜帖~~~~~~~~很有自己的風格~~不賴;
來賓都得穿著牛仔服裝入場,佩帶一朵新娘新郎挑選的藍白小花;
新娘跟新郎當然也沒有華服或是拼命換著不同婚紗~~~~~~
新娘是白色上衣、白色蕾絲蛋糕裙、牛仔外套加馬靴;
新郎是白色上衣、黑色領帶加牛仔褲!
禮金~~一概不收!
全場感覺真的大家都是用很輕鬆的心情來分享他們的喜悅的!
真的....................................氣氛跟感覺超棒的!!
 
 
我對他們雙方的親戚都有點印象,因為常去他們家串門子。
所以幫忙他們當起小小招待,帶領一些賓客入席~~~~~~
81歲的阿公跟阿嬤最可愛!阿嬤總是笑瞇瞇的唷~~~~真是迷人的笑容,好慈祥、好和藹的感覺。
不管阿公說什麼,她都是瞇著眼睛、微微地笑著........................不管問她什麼,她都說好!
阿公更妙............................阿公很會命理,到處幫人家看命理跟房屋風水。
我那時招呼著阿公跟阿嬷,東聊聊西聊聊...................................(嗚~~我的魅力只能吸引阿公跟阿嬤!)
阿公突然問我:有男餅友沒?
我說:謀啦!
阿公又問我:哩咻蝦咪?
我說:ㄓㄨㄚˊ~~
阿公說:麥當講ㄓㄨㄚˊ~~愛講小龍~~~~~~當席生ㄟ?
我回:喔喔~~11月29啦~~
阿公就開始掐指神算~~~~~~~~~~~~~~~~~~~~~~~~~~~~~~~~~~~~~~~~~~~~~~
阿公:啊~~過阿啦~~~~~兩年前狼要 ㄍㄚˇ 哩  ㄘㄨㄚ ,哩賣~~~對沒?
我張著圓圓的眼睛、撒嬌地跟阿公說:哇~~~~~~~阿公~那安捏害阿啦!沒郎要 ㄘㄨㄚ 哇阿啦!
阿公很正經地說要幫我牽姻緣................叫我一定要把地址留給乃瑛,而且還要我留下阿公的電話!
呵呵~~~~~~好認真的阿公喔!還有在旁邊一直笑我的阿嬤~~~~~~~~~~呵呵~~
 
 
今天不僅是因為乃瑛跟花輪的大日子特別
也因為阿公的神算很特別~~~~
我咧...........................................................
頓時無言,但是推算兩年前的今天,
應該不是他想娶我,因為那時的他~~~~~~忙著劈腿!
那...............................................
誰是阿公口中那個兩年前的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