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與忙」
是我生活的寫照
血淋淋地......
 
 
今天下課等烏龜車回家......
心想青春歲月都給了「棕12」......它真的每次都給我姍姍來遲!
恰巧又遇到肚子在滾................
狠下心來、手一揮,我真是破了勤儉的大忌......駕著小黃回家!
開了家門......
馬上聽到老媽對我大叫:「威......妳很沒責任耶!我打妳手機,妳都不接。我都要被細菌感染了啦!」
我急急忙忙奔向廁所:「啊......我今天忘記帶手機啦!我跟妳講喔!妳不知道啦~~我這屎多貴!?!」
繼續詳述著我貴貴的便便:「為了它,我今天坐小黃回來耶!............它害我花了一百元!」
老媽說:「好啊......貴啊~那就不要沖了它~~留著它在馬桶裡喔!」
我想想她剛剛一進門跟我抱怨的:「那妳今天打電話找我幹麻?」
她抱怨著說:「妳忘記幫我泡漱口水了啦!我一整天都沒有漱口耶!妳這個沒有責任的傢伙!」
我............:「吼......妳怎麼沒有提醒我..........沒有跟我講妳漱口水沒有了!吼~~
...........................................................
.....................................................................
......................................................................................
 
 
ps.因為她喉嚨開刀,醫生交待:依比例把開水+鹽巴+抗生素=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