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我眼睛張開了?!

還是真的現在的男人都變體貼了?!

 

 

 

上個月,有天忽然接到一通電話,雖已是深夜時分,

我心想應該也沒啥關係,於是答應邀約。

下樓後見他站在車外等我,體貼地幫我開車門。

上下車,我都看到一個男人在忙著幫我開車門……

我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是因為:

他一兩年前追我時,不會幫我開車門、也不是一個體貼的人。

那天夜裡很冷,下車時還問我外套夠不夠厚,是不是要把他的外套給我穿。

所以,我著實地被他體貼的行為給嚇了一跳!

送我回家時,也是立刻就下車去幫我開車門,

還跟()著我走進騎樓,他見我沒立刻走進大門,

(他應該是只記得我家大概在哪~~所以停得有段距離!)

又一路陪著我走過好幾個店家的距離才到我家大門口。

其實,這麼小小小小的一段路,我有些緊張…………

心想:已經送我到家附近了啊~~其實可以不必陪我走到家樓下的大門耶……

…………不喜歡被我不喜歡的人kiss-bye~

我不想讓對方以為我是有意思的或是誤以為我有給任何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漸漸地……練就一身躲kiss-bye的好功夫!)

小小小小的一段路,我故意走很慢、想要在抵達家門口前撈到我的鑰匙,

一到家門口,立刻火速向右轉、開門,只得讓他站在我身後,

開了門後,立刻作勢「掰掰~~要關門了喔!」…………安全過關!!

 

 

 

之後也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釋出他的善意。

……真的只是把他當個朋友而已!

或許他真的變了

變得成熟、穩重

變得細心、體貼

 

 

 

批註:

我比較好奇的是:

是什麼樣的想法讓他一、兩年前追我(被我拒絕),然後現在又來追我?!

練習被拒絕?!

 

 

 

 

March 16,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