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a 一個人~~ 說:威
Sonya 一個人~~ 說:威
Sonya 一個人~~ 說:威
Sonya 一個人~~ 說:威
Sonya 一個人~~ 說:威
Sonya 一個人~~ 說:威
Connie 說:安怎
Connie 說:叫什麼叫啦..
Sonya 一個人~~ 說:沒事         
Connie 說:快說
Sonya 一個人~~ 說:沒事啦~~~
Connie 說:你怎麼跟我弟一樣啊..
Sonya 一個人~~ 說:隨便叫叫~~~
Sonya 一個人~~ 說:煩呀
Connie 說:都隨便叫一叫
Sonya 一個人~~ 說:可是我大姨媽剛走ㄟ
Sonya 一個人~~ 說:怎麼可能 情還鬱卒呢
Connie 說:有什麼好煩的
Sonya 一個人~~ 說:所以叫叫~~
Sonya 一個人~~ 說:嘿阿
Sonya 一個人~~ 說:有什麼好煩的阿
Connie 說:這麼煩..你應該用啊的..怎麼會用威
Sonya 一個人~~ 說:就煩呀
Sonya 一個人~~ 說:啊
Sonya 一個人~~ 說:啊
Sonya 一個人~~ 說:啊
Sonya 一個人~~ 說:啊
Sonya 一個人~~ 說:啊~~~~~~~~~~~~~~~~~~~~~~~~~~~~~~~~~
Connie 說:啊你是啊完了沒
Sonya 一個人~~ 說:啊~~~~~~~~~~~~~~~~不然是怎樣
Sonya 一個人~~ 說:啊~~~~~~~~~~~~~~~~~~~~~~~~~~~~~
Connie 怡萍 說:你不是要去看音樂劇嗎
Sonya 一個人~~ 說:晚上啊
Sonya 一個人~~ 說:晚上七點半開始
Connie 說:去看那部
Sonya 一個人~~ 說:還沒有跟冠琳約時間~~~現在學校是下課時間她不能跟我講電話
Sonya 一個人~~ 說:愛情明信片
Connie 說:嗯...
Sonya 一個人~~ 說:真好
Sonya 一個人~~ 說:你都不煩
Sonya 一個人~~ 說:羨慕
Sonya 一個人~~ 說:忌妒
Sonya 一個人~~ 說:度爛
Sonya 一個人~~ 說:羨慕
Sonya 一個人~~ 說:啊~~~~~~~~~~~~~~~~~~~~~~~~~~~~
Connie 說:是嗎...你怎知我不煩...
Sonya 一個人~~ 說:可是你一定不煩我煩的呀~~~~~~~~~~~
Sonya 一個人~~ 說:啊~~~~~~~~~~~~~~~~~~
Connie 說: ..也對啦..
Connie 說:可是你到底在煩什麼
Connie 說:不會是因為沒什麼事而煩吧
Connie 說:如果是這樣..就換我度爛了
Sonya 一個人~~ 說:哀唷
Sonya 一個人~~ 說:妳不懂啦
Sonya 一個人~~ 說:啊~~~~~~~
Sonya 一個人~~ 說:我的牛角尖還真小
Sonya 一個人~~ 說:連個轉身鑽出去的機會都沒有
Sonya 一個人~~ 說:好小的牛角尖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