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生簡章上明明說著明天才放榜,

心裡很想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那口試的名單上面,

忍不住……跑去招生網頁上晃晃………

竟然看到名單已經公佈出來了……………

我試著在裡面找尋自己的名字……………沒有!沒有!沒有!

…………………………………………………………………….

…………………………………………………………………………

………………………………………………我不能相信ㄚ!!

怎麼會這樣呢?!誰來告訴我……………我到底錯在哪?

總要檢討一下,知道問題在哪裡,下次才不會犯同樣的錯誤ㄚ!

只是告訴我說我沒錄取,這樣叫人家怎麼改進ㄚ!

 

 

今天早上阿華仔還在給我洗腦→成績不能代表一切、得失心不要太重!

Dear Wha:

I really understood what you told me this morning.

I never attach importance to the score.

Whether I can have the chance to study is the only thing that I care about.

But………..now, I lose the chance………….so sad~~

 

……………..

……………………..

……………………………

 

原來【沒書唸】會比【失戀】來得更傷心難過……………………

 .........................................................................................................

 

 

 

 

別理我……我明天就好了!

繼續工作、明年再戰!

不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