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路上,能有個伴,

就算是一起匍伏前進………也能算得上是相互扶持,

遇到十字路口,也有個人一起商討「要往哪去」!

 

 

一個人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略顯形單影隻…………

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

太多的猶疑佔據在心中……

 

 

正站在這個街口……

一個人………………

不知該何去何從………

沒有伴可以討論……………

也沒有人一起搭著搖晃的船……迎向人生光明的燈塔………

 

 

這兩天………

FellnaGaku又在問她說我到底考完了沒!

Kelly又在msn問我要不要回去工作了。

Anita偷偷地把HR資訊告訴我,看看我是不是有意願。

忽然間,大家又很有默契地再一次問我要不要、想不想……工作了!

 

 

頓時我的腦子又裝滿了那些我無法決定的問題……………………

 

 

 

還有

28歲的青春與寂寞到底等不等於NTD2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