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63年次的男人

一個31歲才學會開車的男人

開車載著我

在北海岸的濱海公路上

雙手交叉在胸前、腳踩著油門……

問著我:「妳看……我這樣利不利害??帥不帥?」……

 

 

如果你是我……

你要怎麼回他?!!

 

 

 

一個打電話來找我說要喝咖啡卻又故意穿著背心走運動風的男人

雖然我知道你想展現你最近訓練的肌肉

但是你可以不必直接在我面前作出健美先生的姿勢

然後跟我說:「妳看妳看……」,因為……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而我的心底只是OS…………

(((~~這是頭腦簡單的表徵嗎?I don’t care about what you have done.)))

你是帥哥還是醜八怪,不是我關心的問題,頭皮下面有多少東西才是重點吧!

一路上不停反覆地、像是磁軌壞掉的CD、一直問我:「妳怎麼都不笑?!」

(((到底要笑什麼呢?我又不是瘋子、沒事難道要一直「嘻嘻嘻~~~~」嗎?)))

而且你把無聊當有趣,我其實是有點哭笑不得、痛不欲生!!

一路上對我問東問西,其實我不想告訴你耶~~it’s not your business!!

最好笑的是在我跟別人講完電話,你竟然給我天外飛來一筆………

「我要的女朋友是可以依著我、小女人,不像妳這麼有計畫、有雄心的」!

Sonya瘋狂大叫:啊~~~~~~~~~~~~~~~~~~~~~~~~~~~~~~~~~~~~~~~~~~~~~

先生,你大概搞錯了,我只是盡友誼上的一點義務,我對你一點意思也沒有!

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女朋友~~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就算要找酒家女來勝任~~我也完全不反對。

而我~~~~怎麼計畫自己的人生、又是如何執行計畫~~也跟你沒關係吧!!

當你跟我講的時候……我的頭上只有一列跑馬燈閃爍著:「關我屁事」!

 

回程路上,才剛啟程,你又開始問我:「妳怎麼今天都不笑?妳怎麼……」,

開始不厭煩的我,剛好又看見你雙手交叉在胸前、踩著油門,

真的莫名地一肚子火~~我已經算是很理性地跟你講話了!

「我沒事,幹麻要一直笑。

你開車雙手不握著方向盤,還問我帥不帥?!!

你不顧路人的生命,也不用拿我們兩個的生命開玩笑吧!」

我說完後,一路上我們沒有再交談。

~~~~真是片刻的寧靜!男人~~~~還是不要多話的好!

尤其是話裡沒有什麼內容的人!!~~很容易被看穿的,別不信邪!

到家門口,我下車前還是禮貌性地說bye-bye~

你竟然頭也不轉、眼睛直視前方、也沒禮貌性地回話!

算你有家教囉!給你拍拍手!這就是你所謂的「帥」嗎?我有看、沒有懂!

 

一個鼻毛外露、剃鬍子故意留一根掛在下巴、63年次的男人……

你的外顯行為……

跟我小學五六年級時隔壁那個調皮喜歡翻女生裙子的男同學沒有什麼兩樣!!

你可能要再學個20年左右,才能有你現在年紀應該有的成熟感!!

 

算我求你、我拜託你~~

別再打電話給我!我對你的耐性已經用得差不多了!

事實證明,我對你幼稚行為的忍耐程度最多不超過三小時~~

 

Sonya大叫:老天呀~~~~饒了我吧!!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