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使你很認真上班、拼命加速把事情做完,之後你拿什麼活動消遣時間?

閱覽與自己公司產品有關的網路資訊?

上網看即時新聞?去吸煙室裡抽根煙?外出去消遙?

我看到的最新答案是:打電動!!

哈哈~~~~~~~~~~~~~~~~~~~~~~~~~

這種感覺很難言諭!

不是說看不過去喔!他們做事情可是手腳快的咧~~效率超高!

只是覺得超妙的!不過也不失為一種消除工作壓力的好方法!

我記得還有新聞曾經報導過~~有個很有名的公司~~(奧美嗎?忘了)

他們公司裡面有卡拉OK室!隨時開放員工去大聲嚷嚷~~

 

很認真地想~~

「壓力」這種東西,應該是要像大禹治水那樣用疏洪的~~

而不是用圍堵的方式~~不然總有一天氾濫成災的啦!

 

雖然有人上班打電動、有人看報紙、有人喵雜誌~~

可是…………………………………我不太敢!!

儘管同事都跟我講「做事第一」,其他的不要太誇張應該都OK

也許是因為工作上面,我可是受過日本訓練~~所以我不敢啦!!

(以前在公司負責的客戶多為日本科技業的小龍頭咧~~

日本人對工作原則、態度、及工作完成度,要求都很高、很仔細!)

我咧~~頂多上班開始正式收訴狀前對報紙走馬看花一下~~~

中午不累~~休息時間就借電腦來看電影~

其他上班時間裡~~我倒是不敢作別的事情!!

別人做可以~~~~自己做就覺得怪怪的……………………………

 

不過,這裡真的很像樂園~~

大家像是在樂園裡面玩耍的小孩!!

不像以前大公司裡的人心險惡~~~~總要擔心別人從背後捅妳一刀!

 

還是喜歡小朋友心裡的那份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