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在昨天畫上了休止符,今天也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也許是因為上學期忙到有點喘不過氣,所以這個年假過得特別有感覺!
早在前兩天,我的腦袋裡就繚繞著:「天啊~~假期要結束了!」
心裡一想到「這星期一開始就要過著上學期那種非人的生活」,
感覺就很想........................................一覺不要醒來!沒辦法............
那種「明天是交報告的截止日→現在凌晨兩點還擠不出東西來!」的感覺..........
真的很折磨人!想睡不能睡、加上截止日就在眼前........這絕對比熱鍋上的螞蟻還急!
 
或許真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個年假真的過得特別用力!
一點也沒想要做收心操,今天還帶年獸一起去上課~~~可惜沒有看見年獸攻擊教授!
不然,教授要是因為被年獸攻擊受傷的話,我的年假也許可以變長也說不一定啊!
上課老師問什麼,班上冷冷就算了,連我知道答案我也不想舉手................
關著耳朵,我的嘴裡喝著「鼓勵自己今天要上課」而買的可樂.........
腦袋裡,不停地想著「老師你不是說今天只上一節嗎?!怎麼還不下課?」.........
 
我很誠實地說:「這個年味還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啊!.........好想一直過年過下去!」。
Sonya唱著:「我有一隻小年獸,我從來也不騎,今天我心血來潮帶牠~~上學去~~」
 
 
ps.心情日誌寫到一半,振中竟然半夜打來聊天!
沒有想到他的「年」都比我們長啦!他等會兒八點還要飛去大阪逍遙四天呢!
Sonya大叫:「記得我的小禮物喔!」~~怕他不認帳,硬是堅持要寫在這提醒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