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對你有這樣的感覺,就在不久之前..........
想藉由你有力的幫忙來解決我覺得很重要的問題
可是你一口就回絕了,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那對你只不過是一件舉手之勞的事情......
 
這次....................
如果不想幫忙,不必裝忙的同時還要持續不斷地跟我聊著別的事情!!
那會讓我看清你.................................
不是真的忙,只不過不想幫忙!!
然後還要白目地一直跟我聊著你自己別的事情!
我~~真的很急著解決我認為重要的問題,
因為那關係著我到底要自己掏腰包賠多少錢!
 
 
或許是因為這兩次的失望感覺太過於接近
請你記得:
你是怎樣回應我的呼救~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失望
 
尤其在我了解
原來我求助的事情竟然只是需要五分鐘就可以解決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